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梦寐以求的地方

如奇库Rukico:

当比基尼遇上飞机

在介绍世界上危险系数最高机场大家想必有所耳闻,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(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)的大名从来不会再这一名单上褪色,这个位于圣马丁岛的机场跑道刚好就建在Maho海滩的旁边,比较大型的客机降落时离地面非常近,所以想在Maho海滩放松戏水晒日光浴可是得有足够强大的心脏才行。不用花钱买机票就能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飞机,自然吸引了不是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到此聚集,今天,小编就将带大家来看看其中一位“发烧友”的作品。

奥地利摄影师Josef Hoflehner与儿子Jakob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四度造访Maho海滩,而且每次都要花3个礼拜驻守在这里为作品集《 Jet Airliner: The Complete Works》寻找飞机低空飞过时险过剃头的画面。

▲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波音737-700, 由纽瓦克自由机场开出

▲捷蓝航空Embraer 190, 从Luis Muñoz Marin国际机场开出

▲美国航空公司波音 737-800, 从迈亚密国际机场开出

▲达美航空波音757-200, 由Hartsfield–Jackson国际机场开出

▲Insel Air McDonnell Douglas MD-82,从Curaca国际机场飞出

为了不错过任何宝贵的画面,两父子每次都会做好笔记,记下航班信息,统计好每天会有多少个航班途经这里降落,每相隔多长时间会有下一班。除了拍摄飞机之外,他们还会捕捉沙滩上游人的动态,以增加惊险刺激的感觉。

Hoflehner的飞机摄影作品将会由6月7号起在加州的 Joseph Bellows Gallery展出,而科罗拉多的Open Shutter Gallery则会在6月20号开始。

绿色通道:关注微信ruqiku或关注微博@如奇库rukico

【寻找rukico】喜欢天马行空的创意吗?那就来参加#寻找rukico#创意设计大赛吧!6月30日前以任意风格和形式设计一个猫头鹰形象并上传至如奇库官网:http://rukico.com/activity1.aspx 就有机会获得iPad、智能手表等多重好礼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