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导语:近日电影市场一片火爆,集合了众多美女的烂片一部接一部的上映,而都曾经因为宫斗剧爆红晋升为小花旦的刘诗诗杨幂,更是来了个非正式的电影PK!那么活动look当然难以避免的被比较,两人独爱清新简约look,这次就撞上了格纹装,美裙和短裤的搭配各有风格韵味,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!
唐嫣:油画印花连衣裙+金色尖头鞋 白底的古典清风印画极具韵味,清新的油画色彩又俏皮清丽,让唐嫣整个人变得仙气和别致,加上尖头鞋的选择,让整身Look更显精致和细腻。
舒淇:条纹T恤+牛仔九分裤 黑白条纹和红黑条纹的拼接经典又热情,搭配上黑色的牛仔九分裤,修长双腿还是掩盖不住的迷人感,小优雅的迷人和慵懒性感feel,秒杀百分百。
阿sa:粉色印花连衣裙+绒面单鞋 蔡卓妍一身粉嫩印花连衣裙亮相某活动,粉色高跟鞋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,只是出场的时候要看看环境,如果不是那明晃晃的大腿,真的是让人难以寻见。
李玟:条纹T恤+浅色调牛仔裤+板鞋 灰色调的条纹T恤,小圆领和小透视还是延续了李玟的健康sexy风,搭配上浅灰色调的紧身牛仔裤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挡不住!
刘诗诗:蓝色薄纱T恤+条纹半身裙 刘诗诗身着蓝白条A字裙亮相现场,裙子的颜色很适合刘诗诗清新的气质,这种长度既优雅又活泼,只是上衣的选择有点问题,上衣的长度很尴尬,与裙子实在不太搭。
杨幂:条纹宽松上衣+格子短裤 复古优雅的黑白格拼色。上身效果非常好,简约易搭配。宽松的版型,不挑身材。上身效果好。
孙俪:印花连衣裙 立体重工绣话优雅气质连衣裙,精致的做工,立体的载剪绣花,无论是上班族还是约会都不失女人优雅气质。
阿sa:无袖白衬衫+印花短裤 清新的白色无袖衬衫,十分的俏皮清爽,搭配上灰色调的印花小短裤,既显出潮人的时尚感又显高挑,如果搭配上一双高跟鞋会更好。

时尚搭配推荐:

众多美女明星们裙装PK裤装 刘诗诗杨幂撞格纹look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