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碎日子:

故意错过了一班巴士。

故意从公路上面滚到了雪原上。

故意踩着没过小腿的积雪穿行在几乎人高的荒草中。

然后,就遇见了他。

他和我一样,故意避开对面喧嚣的鹤群,一个人在这里散步。

我默默的跟着他,他故意不理我。

我想上去搭话,又怕太唐突。

他故意在我面前徘徊,一副傲娇的样子。

然后,很突然,他张开翅膀,从我头顶直接消失。

我知道,他已经故意留给我很多时间。

看着他消失的天际,我心里默默感谢那班故意错过的巴士。


Hasselblad 503CXi + 180mm/F4.0 CFE + Kodak Ektar100 @Kushiro, Hokkaido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