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補上你缺席的時光:

即使最近各種的意外我也要大聲的對自己說,我很OK

帶著傷腿這兩天沒少走路,這點小傷不是我不在意,是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在意。人生在世,多多少少會受點傷害,身體,心靈上的。能避免就避免,不能避免就積極樂觀的去面對。

正如我上個月重42公斤這個月狂飆到46公斤,體重這東西能控製就控製,不能控製就算了。胖點也好,有肉感。所以我沒想要去特地的減肥。

畢業照也拍了,論文什麽的都刻盤了。明天一天的活就是做係裏每組的歸檔工作。

後天赴台人員聚會。大後天畢業晚會。大大後天發學士服。。。每天都有多多少少的事等著做。還有15天就離校了。15天。。。

我要本科畢業了,你呢?

最近的聚會異常的多,每天我都會喝點酒。以前就愛哭的我最近淚腺都像壞了的水龍頭一樣,淌到不行。我是個感性的人,我沒辦法太理性的告訴自己別哭。所以我哭得很凶很凶,哭到每張合影裏我都是帶著紅腫的眼睛及鼻頭。照片裏的我好丑。你說哭鼻子的人能有多好看,是不是?

2013.6.5凌晨一點于長沙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