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虹色映像写真:

配文:

让我相信,

亲爱的,这是我的故事,

就好像,让我相信,

花开花落,就是整个春季的历史。

你若能忘记,那么,我应该也可以,

把所有的泪珠都冰凝在心中。

我相信,上苍一切的安排。

我也相信,如果你愿与我一起去追溯,

在那遥远而谦卑的源头之上,

我们终于会互相明白。

背景:

狐仙,长年居住在九华山,

一心寻觅心爱自己的男人。

为拥有真正的肉体,她放弃修炼,

化身人类女子,守护在空空如也的古宅。

召之即来,挥之则去,若有若无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