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我梦想中的三花喵就是酱了<(=❤w❤=)>
太郎:哼,又来个跟我抢饭的<(=→_→=)>
传说中的花絮?吐槽下我家墙壁的颜色好浅呃..拍出来的照片都木有背景了~

柚子の日常:

是时候介绍下我家的新住喵了~ >▽<

姓名:美美

性别:女汉子

属性:外表乖巧,内心狂野,标准吃货、见吃的没命,吃到美味的罐头就会泪流满面(= =你是有多饿...)

最爱的玩具:太郎的尾巴....

外号:胖子、猪妹、眼屎妹(丫天天不洗脸啊...每天都糊好多眼屎,能不能跟你太郎哥哥学一学!<(=皿)〃┻┻)

不要被图上的美腻迷惑了!真相是我把猪妹的眼屎P掉了..掉了...了.....嗯擦掉眼屎又是一条好喵~

评论
热度 ( 53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