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熙庭枫

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

Shelter:

最冧这样的你↑

事实证明,什么在豆瓣都会现原形哈哈哈。
的确,邓紫棋还太嫩,无论是唱歌还是阅历。
看吧,炫技show off什么的,人家说没感情!人家说咬字都吞肚子里了!可是还是会有一大群情感泛滥的人说,听到哭了……
我也是其一,但那只也限于演唱会现场。
相对她以前的曲子,现在这张曝光真是好太多了。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。
最觉得不适的是那些被她一曲“回忆的沙漏”吸引的。这首歌从歌名旋律到歌词都有一种肥猪流矫情做作的即视感。我只是讲实话。。。从来没喜欢过那首歌,至今还没完整地听过一遍。。。
其实我想说的是,现在的邓紫棋跟以前的邓紫棋不同,哪里最明显,演唱会。
去一次她的演唱会就会无法自拔。
前提要去的是X.X.X. LIVE .因为和前两年的Get Everybody Moving LIVE有很大区别,区别在于她的成长。各方面的,无论是唱功,感情表达,舞台表演,还是真情实感的流露,更值得屈指的是心智,虽还是嫩,还是比较。。纯。。。但是她有这个层次的成长看得我泪牛满面。。
无时无刻不被黑黑们吐嘈她的情商低,所以邓紫棋你要争气,争取提高一点你的情商,但是陷入爱河中的女人又如何理智呢唉……
希望更多像Someday I'll Fly或是What Have U Done的作品,带点励志加社会意义,别人就不说你整天都谈情说爱了←_←
本人是将Someday这首视为你的神曲啊……一首先抑后扬,从挫败中重新站起来,浴火新生的高端感,包括MV,拍得很美,很美……这首歌包含太多太多,你的蜕变从那开始。
可能是那些感情失败的人太多,共鸣比较多,推的都是你那些比较浅白无力的歌……当然泡沫是你的人生写照,虽歌词不算出彩,但字字珠玑,直戳人心……
希望金曲奖过后,可以看到发力的邓紫棋。
虽然选择在无人关注的lofter来长篇大论,但我还是很爱你的~(╯3╰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宸熙庭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